神韻灑甘露 觀衆道心聲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橫須賀藝術劇場爲橫須賀市的觀衆們獻上了兩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在觀衆中產生共鳴,受訪者們毫無保留的傾吐自己的心聲,同時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慈悲、先他後我等精神正是現在人們所需要的。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中村宏子女士非常激動,連呼太美了。

中村宏子女士:「太美了、非常精彩、特別震撼。第一次觀看神韻,覺得神韻非常的了不起。」

同樣是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倫理研究所副會長白木大五郎先生不禁感嘆神韻演出的純美,而且被演出中表現出的純善所感動。

白木大五郎:「慈悲、先他後己、祈禱和平的心等這些東西,我認為都是現在的人需要的,從今天的舞蹈中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些道理。」

致力於朝鮮綁架問題的高澤先生表示,希望讓更多日本人了解對法輪功的迫害。

高澤孝:「為甚麼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我覺得不可思議。希望早日能在中國大陸演出。還有迫害的部分,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所以希望能夠大聲告訴日本人,我們也可以助一臂之力。」

神韻第一次到訪橫須賀市,很多觀眾為能在當地看到神韻這樣一流的演出而倍感幸福。

新唐人記者楊瑤、李舒健日本橫須賀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