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神韻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帶領觀眾回溯中國五千年歷史。觀眾驚嘆從沒有體驗過如此完美的舞臺藝術,同時更感到神韻在傳遞神的信息。請看本臺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護士蜜蜜•利馬:“神韻演出太壯觀了,音樂十分令人驚奇,樂團效果也很美。還有他們如此呵成一氣,又能如此專注,實在令人驚嘆,太棒了。”

餐廳業主李譚:“我的天哪,坦誠告訴你,我看過很多演出,美國的、中國的、越南的、但神韻演出是最傑出的。太美妙了!無以言表,我太喜歡神韻了。太美了!太美了!”

退休護士蜜蜜•利馬:“他們的服飾真是出人意表。這整個演出的構思真是太美妙了。所有的人都該來看神韻。”

退休教師琳達•德恩斯洛:“給我們印象最深的是,每一個場景都達到如此完美的精確度。我的意思是,它實在太美了。”

職業規劃師珍娜菲.克魯克聖:“神韻藝術家們在演出中所帶的能量太棒了。我完全、完全為之高興與激動。我很高興我來了。”

銀行家桑迪•莫聖:“我認為神韻舞蹈家們在演出中投入了他們的熱情和激情。神韻演出洋溢著神的慈悲和祝福。”

退休信息技術專家梁同塔:“這是我們永生難忘的記憶。但我開始思考神韻試圖告訴世人的信息,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看法。神韻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退休教師琳達•德恩斯洛:“我覺得神韻非常感動人,在精神層面讓我覺得神韻跟我息息相關。”

銀行家桑迪•莫聖:“神韻演出給人啓示,並能觸及我心靈深處。”

退休教師若德•德恩斯洛:“我記得有幾次報幕員指出說,神韻不能在中國公演。幾年前我們去過中國,我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中國有這種微妙、精美的文化特色,但它常常被中國政府給遮蔽了。我們作為美國人,這讓我們覺得我們跟中國人民是一條心的,我們都希望世界的和諧。但很遺憾,我們的世界不總是處於和諧之中。”

退休教師蓓芙•梅列特:“神韻表現的內涵是正義永遠會勝過邪惡。即使有惡人,但是好人最終是勝利的。”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佛州聖彼得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