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連日來,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大量紐約音樂界人士,女高音歌唱家艾莉莎•布朗,就是其中一位,她非常讚賞神韻的歌唱家。請看報導。

女高音歌唱家艾莉莎•布朗女士:“我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充滿活力,非常優美,色彩絢麗,並可以了解中國的歷史。歌唱家的音色非常之好,我已經等不及要聽下半場的女高音演唱,非常期待,太美了!”

女高音歌唱家艾莉莎•布朗女士,致力於聯合國慈善演出,曾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出版個人專輯。在欣賞了神韻上半場演出後,就被歌唱家們的高超水準所折服。

女高音歌唱家艾莉莎•布朗女士:“第一位女高音非常棒! 聲音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非常洪大,我想她一定是引人矚目的的花腔女高音,而男高音風度翩翩, 非常有表現力。我對兩位的表演都非常欣賞!”

身為聲樂教師的卡羅琳女士,同樣被神韻歌唱家們穿透心靈的歌聲所陶醉,並感受到演出的深刻內涵。

聲樂教師卡若琳女士:“太美妙了!他們是用心靈在歌唱。而演出要傳遞的信息是我們來自哪裏, 為何我們在這裡,以及我們要去向何方。”

她讚嘆神韻的美好將令她永生難忘,並由衷感謝這些藝術家們。

聲樂教師卡若琳女士:“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的感謝, 謝謝(神韻)帶給我們這樣的如此美麗、 希望、快樂!”

新唐人記者紐約安心、黃凱迪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