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掀起一股「神韻熱」。星期五(4月26日)晚間,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第七場演出,將中華神傳文明的輝煌與美妙展現在觀眾面前,讓國際媒體記者讚嘆連連,驚喜不已。

國際媒體記者維戴安•韓黛什:「我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言語來形容我所見到的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非常美麗、非常神奇,藝術家的表現非常專業,我徹底地沉醉其中。」

中東廣播中心(MBC)駐迪拜的通信記者薇蒂恩•韓黛詩表示,神韻演出帶給她一場難忘的美妙體驗。

薇蒂恩•韓黛詩:「不論是服飾,或是舞蹈演員的身型體態,他們的身型體態、服飾色彩幾乎都如出一轍。特別是色彩,我不曉得那些色彩究竟是從何而來的神來之筆,實在太美麗、太神奇了。」

韓黛詩也格外讚賞,神韻藝術家能在短短兩小時內,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再現在世人面前。

薇蒂恩•韓黛詩:「那些舞蹈演員,他們將中國的文明、五千年的文明栩栩如生地重現出來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真的太美了。」

中華五千年文明是古老的神傳文明,韓黛詩對此也特別地感受深刻。

薇蒂恩•韓黛詩:「我聽許多人說過,神韻和中國文明是神傳文明,我原本都不相信,但今天我真的相信了,她真的是神傳文明。」「演出很觸動我的心,特別是最後神佛出現挽救世界,整個畫面非常壯觀美麗,特別是演員與(天幕)畫面之間的互動聯繫,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聯繫,實在非常神聖,非常殊勝。我過去從不相信有神傳文明,但今天我真的相信了。」

韓黛詩成為神韻的熱情粉絲,她甚至用中文分享自己的感受。

薇蒂恩•韓黛詩:「『我愛神韻』,這就是我想說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這場演出。」「非常好看,非常美妙,非常專業頂尖、專業頂尖、專業頂尖,一流出眾!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