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佛州麥爾斯堡的演出,來到佛州的聖彼得堡。4月26日晚,在國際著名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下面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現在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陽光之城」聖彼得堡。從4月26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這裡著名的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re)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神韻藝術團已在佛州引發了「神韻熱」,之前在邁爾斯堡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下面一起看一看這裡觀眾對神韻的感受。

退休護士喬安•柯克帕特里克:「看神韻真是一種享受,非常放鬆。我喜歡舞臺上的天幕和節目展示的歷史。音樂超級美妙,我非常非常欣賞。我一定會推薦給別人。我一直想來看神韻演出,看到廣告後,決定一定在回密西根前來看神韻演出。」

太極拳、瑜伽、社交舞教師斑妮•洛克:「神韻舞蹈演員實力很強。他們既優雅,又華美,實力很強。而且是一種內在的力量,你能從他們的表演中看出來。」

洛克女士去過中國,但在中國從沒看過這樣精美的演出。

洛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演出如何將中國的信仰用故事表達,幫助我們認知,讓我們了解中國的人和神,我們都是信神的。」

護士露絲•溫泊爾:「是的,是的,神韻演出真是難以置信,趁神韻還在這裡演出,每個人都應該出來看神韻演出。因為神韻色彩的搭配和一切,他們的藝術造詣,他們通過舞蹈和動作所體現出來的,這些是從演出宣傳冊中是欣賞不到的。人們必須到現場來看神韻,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吸收進去,才能真正體驗和欣賞神韻的出色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聖彼得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