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升溫。表演中展現的高超技巧和中華傳統文化內涵,讓各界深受震撼,並引發強烈共鳴。下面請看報導。

兒童讀物出版公司主席托馬斯·維克:「用令人感動還不足以形容神韻,因為演出融合了藝術性,美麗的編舞,精美的服裝和罕見的精準性。」

律師比爾·凱培爾:「真是太精彩了。女演員們的表演賞心悅目。她們的舞步如此精緻細膩。男演員們技巧和彈跳非常好。他們的服飾如此高雅,色彩絢麗。」

在高檔時尚品牌Rolph Lauren工作的杰瑞米·萊斯說,他建議自己的老闆Lauren先生應該親自來看神韻,以獲得靈感。

Rolph Lauren銷售代表杰瑞米·萊斯:「拉爾夫•勞倫的女裝系列,設計吸取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特別是手袋和鞋子,深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啟發。演出中我看到一些象徵性元素。他應該親自來看神韻,獲取更多靈感。」

神韻表演中展現的信仰與價值觀也引發觀眾心中的共鳴。

旅館監管人員湯姆·若考斯:「人類都是相同的。這是我得到的另一個信息。我們看起來長得不同,語言不同,但我們都屬於人類。我們都應該相互關愛。」

熱心青少年教育項目的蒙蒂斯,也從神韻歌詞中獲得啟示。

媒體公關主任米蓋爾·蒙蒂斯:「我將以更大的熱情教育年輕人,鼓勵他們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