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子:紅會是濃縮版的「中國夢」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紅會的目前處境已經不能用困惑或者尷尬一詞來形容,無論多少會員在其中忘我的工作,都無法改變一個事實,那就是紅會早已經從根子上腐爛掉,那些無辜的志願者,成為某些人利用紅會斂財或寄生而蒙蔽世人的工具。

紅會一年接受多少捐款,用於捐贈和養活體制內正常工作人員的總支出是多少,用於領導揮霍的錢是多少,用於「郭美美」一類支出是多少,這道並不複雜的數學題,給出答案真的就那麼難嗎?可紅會大哥就是顧左右而言它,硬是裝憨裝糊塗,所以說紅會從根子上爛掉,算是客氣的了。

剖析紅會這只麻雀,你會驚訝的發現,紅會的問題,其實是中國諸多領域存在的普遍現象,而今天獨獨揪住紅會不放,紅會何其冤啊!其他領域的郭美美,又何止萬千,概率如此之小,躲在土堆後面偏就中槍了,莫不是老天不長眼睛,偏要和紅會過不去,想來紅會老大心中的委屈,真是「欄杆拍遍」啊!

紅會老大無論怎麼表演,都是左支右絀,進退失據,紅會就如同中國足球,用許多光彩漂亮的東西罩著一群「準黑社會」,都是些什麼東西,還給捐錢啊!

當聽某些人大談如何如何通過改革求得紅會新生,鄙人就想笑,那麼低級的伎倆和把戲,反復表演怎麼就不覺得醜。看來這已經成為某種程度上的共識,大家都這麼吆喝,大家都這麼表演,醜從何來?

亂哄哄你放唱罷我登場,從紅會到鐵會,從協會到官會,大哥二哥三姐四妹,都一根裙帶扯著,基本就是這樣了,反正那新裝脫不脫都沒有什麼兩樣了,大家一起蒙頭做夢,問明天如何,天知道!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