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願:他們的美夢其實就是我們的噩夢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他們攔住我們,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往前,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往後,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看到,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聽到,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他們不讓我們拍照,不讓我們記錄,不讓我們發問,不讓我們議論,不讓我們進去,不讓我們出來,不讓我們上去,不讓我們下來,不讓我們知道,不讓別人知道,他們也假裝不知道,都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

他們搜我們的包,說是為了避免發生危險。他們要我們脫掉帽子、鞋子,解下皮帶和外套。他們摸我們的手臂,摸我們的肩,摸我們的背,摸我們的胸,摸我們的腰,摸我們的襠,摸我們的屁股和腿,他們還用特殊的設備檢查我們的裸體,都說是為了避免發生危險。他們不讓我們帶槍,不讓我們帶刀,不讓我們帶油,不讓我們帶水。他們留下我們的証件號碼,留下我們的電話號碼,留下我們的住址號碼,他們留下我們的相片,留下我們的指紋,他們說這是為了避免國家有任何危險。當然,這其中也包括不讓我們落入危險。

他們要看我們走路,要看我們拐彎。他們要看我們又走在一條路上,要看我們再走在一條路上。他們要看我們過馬路,要看我們又過一次馬路,要看我們再過一次馬路。他們要看我們推門進去,要看我們推門出來。他們要看我們又拐個彎,要看我們再拐個彎,又拐個彎,再拐個彎,再拐個彎,又拐個彎。他們要看我們進電梯,還要看我們出電梯,當然也要看我們在電梯裏。這些攝像探頭,先是裝在重要地方,重要日子,重要時間,然後裝在任何地方,任何角度,任何日子,任何時間。現在它們已裝在日益敗壞、日益不安、日益不受尊重和日益沒法信任的空氣裏。

他們推我們,他們撞我們,他們踢我們,他們打我們,他們拖我們,他們掐我們的脖子。他們瞪我們,他們呵斥我們,他們教訓我們,他們拿走了我們的證件,他們讓我們不能回家,他們把我們綁起來,他們讓我們不得自由,他們把我們趕出邊界。他們射擊,他們轟炸,他們刺殺,他們綁架,他們指揮,他們派遣,他們封鎖。他們說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做到什麼。他們用手,用肘,用膝蓋,用穿了皮靴的腳,將我們的頭按到地上,啃著地面的泥土和自己嘴唇上正流的血。他們說這叫紅色專政

當我們不滿時,當我們想反抗時,他們總是提醒我們冷靜,想想自己的房子,如果我們有房子;想想自己的工作,如果我們有工作;想想自己的事業,如果我們有事業;如果我們有家庭,想想自己的家庭或孩子;如果我們還有財產,想想自己的財產;如果我們的父母還在人世,想想自己的父母;如果我們的親人還都活著,想想自己的親人;最重要的是想想我們自己。想過之後,最好恢復平靜,老實聽話。他們要求我們無條件服從他們制定的規矩,他們說這叫法治社會。

他們說要改革開放,他們說要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結果他們牢牢地抓住四項基本原則不改不放,先富起來的是他們自己和他們的親友。他們拍著胸脯稱自己代表了先進的生產力,代表了先進的文化,代表了我們的利益,結果他們糟蹋了先進的生產力,毀滅了祖宗的優秀文化,搶佔了我們的土地房屋。他們還稱要科學發展,他們還稱要建設和諧社會,他們還稱自己創造了歷史上又一個黃金盛世,結果我們的空氣被污染了,我們的水被污染了,我們的土壤也被污染了,我們的社會越來越不和諧,我們生活的世界越來越像末世。如今他們又讓我們做中國夢,他們的美夢其實就是我們的噩夢!

他們一次次告訴我們,這個國家離不開他們,他們的存在對我們很重要。可如今的我們已不是當年的我們,我們想告訴他們的只有一句話:這個國家不需要他們,他們的不存在對我們才最重要!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