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名古屋公演打動了名古屋觀眾的心。他們從演出中體會到佛的慈愛。神韻彷彿在傳遞佛的聲音。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令當地的華人和日本觀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靈震撼和精神洗禮。神韻所呈現的神聖而輝煌的文化盛宴受到了極高的讚譽。

名古屋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精湛紛紛豎起了大拇指。

跨國公司設計師山田明子:「今天觀賞到的最高水準的技藝、品格、風格。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一定好好學習。」

河合綜合事務所所長河合晴明對整個演出予以高度評價。藝術家的笑顏打動了他的心。

河合晴明:「大家笑容滿面,明朗、向上,印象深刻。」

他們不約而同的從演出中感受到佛的慈愛和聲音。

山田明子:「記得聽到有三處出現迫害一詞。最後佛出現,拯救(世人),眾多的世人聚集到佛的身邊,幸福的場面,印象鮮明。」

河合晴明:「神的聲音,彷彿聽到從大宇宙中傳來的聲音,在心中迴盪。就是靈魂。進入到靈魂的深處。」

神韻留在了名古屋觀眾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舒健日本名古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