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住在美國緬因州的前電台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來到紐約,和女兒及孫女,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陶醉,他們讚歎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生動再現,讓她們永生難忘。

前電臺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基尼爾•拉絲杜特:“看演出時我不時的發出噢、哇的喝采聲,很多很多次,非常歡樂的感受,令我永生難忘。”

基尼爾•拉絲杜特女士看完神韻發出如此感歎。她認為神韻以純美的舞蹈和音樂展現了中華文化中深邃的精神內涵。

拉絲杜特女士:“我被神韻的舞臺設計、色彩和舞蹈深深折服,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蘊含著真、善、忍,我感到非常高興,等不及回家告訴所有的人。”

拉絲杜特女士曾是電臺古典音樂和爵士樂節目主持人,她認為神韻的音樂不同凡響。

“神韻的音樂讓我深深陶醉,音樂與編舞完美結合,以及演員從天幕飛入舞臺,真是太棒了。我愛神韻的音樂,非常與眾不同,音樂跌宕起伏,非常有氣勢。”

她的女兒克里斯汀•黎尼斯也為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感到震撼,給她帶來深刻人生啟示。

保健醫師克里斯汀•黎尼斯:“神韻把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在舞臺上生動呈現,謂為壯觀。生命是如此美麗,人生可貴,舞臺上展現的世界其實就在我們內心深處。”

孫女凱特瑞娜是一名職業模特和演員,她對神韻的舞蹈演員印象深刻。

職業模特和演員凱特瑞娜•黎尼斯:“神韻舞蹈演員動作利落,沒有舞蹈演員能像她們一樣優雅、宛如仙女翩翩,讓我也感到身臨仙境,充滿生命力,真是太美了。”

她們非常感激神韻給她們帶來的難忘感受。

保健醫師克里斯汀•黎尼斯:“我感到非常幸運能來這裡看演出,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來看,因為神韻非常與眾不同,希望能看到更多如此完美的製作。”

前電臺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基尼爾•拉絲杜特:“非常感謝神韻給我們展現中華文化,我們需要這樣的文化交流,非常感謝。”

神韻每年都會帶來全新的節目,祖孫三人都表示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