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再次讓日本名古屋無數觀眾嘆服。演員們整齊劃一的舞蹈,真正將五千年傳統文化融入人心。

觀眾盛讚神韻演員動作的無間配合,堪稱一絲不亂的頂級藝術。

日本舞踴稻垣流派Kata女士:「演員們基礎紮實,訓練有素,日本有句話叫做一絲不亂,神韻表演精準卻一絲不亂,感覺無比的美好。」

神韻每年全新的節目和絢麗多彩的編排讓人讚嘆不已,將人帶入美不勝收的世界。

日本舞踴稻垣流派山本女士:「演員們都太好了,堪稱完美,實在太好了。」

日本舞踴稲垣流派Kata女士:「演員動作是如此的整齊美麗,好似彼此心有靈犀,我們都深深陶醉在其中了。」

觀眾紛紛的表示神韻的舞蹈絢麗多彩、獨一無二,在其他中國的演出中是看不到的。

日本舞踴稲垣流派Kata女士:「超乎尋常的美麗。我也去過中國旅遊,和那些中國的演出比較,神韻的舞蹈更豐富精深,我十分感動。今天的演出無與倫比。」

神韻的高水平表演給觀衆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們衷心期待明年神韻再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龔穎華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