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5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舉行了兩場演出,觀看完下午場演出的政界和商界人士表示,他們看到了未來嚮往中的中國。

扶輪社的中村尚義表示,現場看神韻演出,效果超乎想像。

原國際扶輪社2680地區代表中村尚義:「雖然在電視上看過宣傳,果然到現場看感覺演出非常精彩。中國古代開闊的胸襟,和大氣,我感受到了。」

他表示,最後的舞蹈讓他很憧憬。

原國際扶輪社2680地區代表中村尚義:「就在最近,我經歷了地震。很可怕。這時如能遇到神佛,真將天地復原,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兵庫県議會石原修三議員對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倍加讚賞。

兵庫県議會議員石原修三:「我們日本人,有很多從中學習的地方。希望(神韻)越做越廣,能讓我們進行文化交流。」

石原修三議員表示,對中國現狀抱有疑慮。

兵庫県議會議員石原修三:「我們難以理解,共產黨一黨專制的社會。我們這裡很難得到信息,背地裏估計隱藏著甚麼,這方面我們抱有很大的疑問。」

中村尚義也希望,美好的神韻演出能在中國上演。

原國際扶輪社2680地區代表中村尚義:「希望中國國內,也同樣上演如此和平非凡的藝術。」

跟隨神韻進行了短短2個多小時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無論是對古代中國的憧憬,還是對現代中國的期盼,都在觀衆心理留下了美好的餘韻。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田振宇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