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波城紀念T恤 獲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為了幫波士頓爆炸案中的受害者與家屬募款,兩名波士頓地區的大學生義賣印有「波士頓堅強」的T恤,原訂目標1500美元,結果引發熱烈迴響,短短幾天已募得57萬多美元。

愛默生學院學生雷諾茲(Nick Reynolds)與杜班斯(Chris Dobens)由於T恤義賣獲得各界熱烈迴響,近幾天成為媒體報導焦點。

20歲的雷諾茲主修電影藝術,他今天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訪問時說,對於爆炸案的發生感到痛心,也想實際上為受害者與家屬盡一點心力。

他們倆共同設計一款簡單設計、深藍色短袖T恤,胸前印有鮮黃色的「波士頓堅強」(Boston Strong)粗體字樣,15日晚間聯絡上位於密爾瓦基的一家工廠負責製作。

他們透過「臉書」宣布義賣T恤的消息,每件T恤售價20美元,募款目標是1500美元,將捐給專門為爆炸案受害者成立的官方基金會「波士頓一基金」(One FundBoston)。

短短幾天內,這款T恤造成熱賣,募得金額現在已達57萬5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