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征服無數新老觀眾。紛紛贊不絕口,新老觀眾交口稱讚,被神韻所展示的輝煌藝術造詣和深邃的文化內涵深深陶醉。

越木岩神社最高神官飯森隆年是神韻的忠實觀眾,今晚兩個半小時的表演讓他如同置身天堂。

飯森隆年:“我是神社的人員,所以一直侍奉神佛,非常喜歡看神韻。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演出了,年年都抱著十分期待的心情前來的。”

房地產公司董事長仲上善夫看完演出後表示非常感動。

仲上善夫:“竟然這樣美好。尤其開場時再現的眾神的時代,宇宙開創的場景,氣勢輝煌至極,我對開場節目的印象非常深刻。女演員們的表演精妙無比,飄逸的動作真是柔美,給我帶來美妙的享受,只是這樣都覺得心滿意足了。”

飯森隆年盛讚蒙古族頂碗舞的高難度技巧。

飯森隆年:“每個演員把碗頂在頭上,就是蒙古族的習俗吧,每一位都展現了高深的舞蹈功力,富有獨特的藝術魅力,我從舞蹈中感受到極大的歡愉,衷心的感謝他們。”

新老觀衆都表示衷心感謝神韻,演出讓他們的內心充滿溫馨和幸福。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龔穎華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