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關西地區的首場演出博得了嘉賓們的高度評價,讚譽神韻藝術這樣震撼心靈的藝術才是最好的。

富田英孝在當地有200名成員的扶輪社內主持「介紹神韻之會」,是神韻忠實的粉絲。

扶輪社富田英孝:「精彩,十分感動。藝術家高雅脫俗,令人佩服。好幾次我忍不住鼓起掌來。很出色。」

神韻演出讓扶輪社地區執行總監北中登一讚不絕口。

扶輪社地區執行總監北中登一:「以前老聽西洋音樂,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精彩的傳統文化演出。很感激。」

他說體會到了中日文化的一脈相承。

扶輪社地區執行總監北中登一: 「日本自古以來,通過遣隋使,遣唐使等,接受了從中國來的文化,然後又根據日本做出了調整。今天又讓我重新認識到了這一點,感到很高興。」

西宮市議員矢野正史感謝神韻帶來的愉快時光。

西宮市議員矢野正史:「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記憶中的確中國是那樣的國家,又讓我回想起這樣的記憶,非常感謝。」

他說心靈得到了震撼。

西宮市議員矢野正史:「(藝術家們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不論甚麼藝術,震撼心靈的藝術才是最好的。」

嘉賓們共同期盼明年神韻再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