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4月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精彩表演和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讓現場的觀眾印象深刻,耳目一新。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的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政要名人前來觀賞,也有很多觀眾是慕名而來。

福丸孝之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福丸孝之:“一開場大幕一拉開,細胞都被震動,整個身體似乎要被天幕吸入的感覺。”

福丸孝之還談到中國有各種民族,各民族有各民族的傳統文化,表現各民族的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

福丸孝之:“像這種並非物質文化,精神的心裡的這種豐富的中國根本的財富。但是中國共產黨方面,這種好的方面卻很難表現出來。”

尾上克雅議員也是第一次前來觀看。

尾上克雅:“我出生在長崎,(長崎)存在很多中國文化,(看到神韻)倍感親切。”

寺山真由美女士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神韻。

寺山真由美:“大家都充滿了活力,使人感到愉悅的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讓許多觀眾慕名而來,帶著欣喜和感動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