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間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五場演出。神韻精緻的舞蹈、音樂、美聲歌唱等元素,讓紐約的藝術界人士讚賞不已。同時具有歌手、舞蹈編導、演員身份的藝術家大衛‧歐錫爾看完神韻演出後,便對神韻的藝術造就與視聽效果十分推崇。

專業歌手出身的歐錫爾,看完演出後,首先大力推崇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歌唱功力。

大衛‧歐錫爾:「男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好,特別是女高音歌唱家不可思議,她的聲音充滿了力量。她的音質和舞臺風格都很有特點,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樂團融合中西方音樂精華的現場演奏,也讓他大感驚喜。

大衛‧歐錫爾:「音樂非常優美,樂團演出非常令人讚歎。中國樂器與傳統西方交響樂團竟然能結合得如此完美。」

最後一個節目當中,動態天幕上呈現出壯觀的視覺效果,也讓歐錫爾深感讚歎。

大衛‧歐錫爾:「最後一幕的效果非常令我印象深刻,特別當天幕上出現成千上萬人,呈現出一種永恆無際的感覺,那種視覺效果真是非常神奇。」

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林肯中心有11場演出,一直到4月28日星期日。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