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展 地方特產吸睛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5日電)台灣伴手禮名品展今天起在世貿三館登場,一連4天集合172家國內廠商,使用227個攤位;桃園縣、苗栗縣、台南市、新北市各地方政府也參與展出當地引以為傲的特產。

另外,同期舉辦的「2013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24日已在世貿一館展出。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兩展預計吸引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超過50國買主前來觀展,以及國內外超過1萬3000名業者共襄盛舉。

「2013年伴手禮名品展」邀請國內多家優質廠商參展,除獲頒GMP、CAS、HALAL等多項食品安全認證及各縣市十大特產殊榮外,也包括各地方政府展出當地引以為傲的特產。

此外,為爭取廣大市場商機,外貿協會更將於26日與禮品展共同舉辦買主1對1採購洽談會,邀請多位年營業額超過千萬美元的重量級買主與廠商進行貿易洽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