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妃凱特善款活動 幫助弱勢兒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4月24日,參加了倫敦國家肖像館成立11週年紀念儀式,並出席了慈善組織「藝術之屋」舉辦的協助弱勢兒童的基金募款活動。

即將升級為人母的凱特王妃,24日出席了在倫敦國家肖像館舉辦的一場藝術活動,該活動主要是為慶祝一個慈善組織「藝術之屋」成立週年。凱特王妃高度讚揚「藝術之屋」通過藝術來幫助弱勢兒童的善舉。

凱特王妃:「『藝術之屋』提供弱勢兒童一個避風港,給他們足夠的空間與支持,讓他們重返學習之路,提高他們的自尊心和應對挑戰的能力,最終做到避免被教育體制所排除。」

凱特王妃表示,身為贊助者的一份子,她感到無比的自豪。她希望所有的兒童都有美好的未來。

凱特王妃:「藝術之屋在孩童及青少年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的介入,可以幫助他們不致誤入歧途。」

凱特王妃雖然身懷六甲,但還是馬不停蹄地參加了一個又一個活動,此前兩天,凱特先後出席了英女王童軍慶典和曼城一所小學的兒童慈善項目活動。據悉,凱特王妃的預產期在今年7月份。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