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死,線民發賀電 惡黨亡,民眾歡騰否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訊】清明剛過,網上爆出河南陝縣五名官員出車禍死亡一事。與以往一樣,見到中共官員死亡,網上竟然沸騰起來。大陸的一篇評論這樣寫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九成以上的線民讀罷這則新聞,毫無悲戚之情,不是鳴炮奏樂,就是興高采烈,紛紛叫好,到處是「賀電」。有一則網友留言說:「病房裡,問‘政協主席有救麼?’醫生說‘沒救了’;問‘政法委書記有救麼?’醫生說「沒救了」;問‘副縣長有救麼?’醫生說‘沒救了’;問‘建設局長有救麼?’醫生說‘沒救了’;問‘旅遊局長有救麼?’醫生說‘沒救了,但是陝縣人民有救了’。」還有網友說「看到農民被輾死,我心疼。看到幹部被撞死,沒感覺。」中共官員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形象由此可見一斑。

那麼為什麼會造成這樣一種現象?哪有見到人家死亡就高興的呢?這種反常的背後,正是中國民眾對當今中共官員的普遍仇視。人們對中共官員是這樣的一個態度,那麼對待造就如此貪婪、腐敗、狂妄官員的中共又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呢?沒有網友對此公開評論,也沒有網友對此作出統計,一是不敢,二是不能;不敢是因為中共的暴虐殘忍,不能是因為中共網路的監控和封鎖。中國民眾對中共恐懼而無奈的背後所隱藏的憤懣,通過對中共官員死亡抒發的心情明確表達了出來。

大陸的網路不能讓民眾對中共的真實態度有任何的表達,可是海外的網路卻在傳遞著人們退出中共的訊息。大紀元網站每天都在更新著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的人數。截至目前,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中國人已經達到一億三千六百多萬。這個數字每天還在以五至六萬的數字增加。值得說明的是,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邪惡組織並不是公開徵求而做出的選擇,而是人們偶爾聽說退出中共能保平安時,絕大多數人自願退出的。從這方面也能看出民眾對中共的唾棄。那些沒有聽到「三退」訊息的中國民眾不是更多嗎?他們對中共的態度不也是如同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中國人一樣嗎?一旦有機會,他們不退出才怪呢!就中共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來說,這個惡黨一旦滅亡,神州大地肯定處處都是鐘鼓齊鳴、載歌載舞。

民心到這一步時,中共的滅亡也就到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