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23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麥爾斯堡市的芭芭拉•曼恩表演藝術廳舉行了首場演出一票難求。各界人士對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欽佩不已,并為神韻傳遞的積極信息贊譽有加。

服飾、演員和天幕的創意巧妙配搭讓萊因哈特女士大開眼界。

動物交流專家蘇珊•萊因哈特:“神韻演出太精彩了!人類語言中沒有太多的詞彙可以形容神韻!因為神韻的色彩和精確讓我印象深刻。神韻的服裝是那麼的美麗。神韻演員們的從天而降,然後乘風歸去,簡直是美妙了,精彩絕倫!”

前芭蕾舞演員西爾維亞•普魯伊特:“太好了!神韻的輕紗曼舞和行雲流水般的舞蹈。他們舞姿看起來,好像他們沒有在動;就像輕柔的滑行。簡直太棒了,謝謝你們!”

舞臺上,一個個鮮活的歷史故事、神話傳奇歷歷在目,使普魯伊特女士經歷著豐富的情感體驗:“神韻就像神話和傳奇一樣,但你能夠感覺得到她。她飄然來到舞臺之上。神韻的精神境界非常重要,我也沒有想到中國人也非常有幽默感。”

除蟲公司業者艾爾伯特•法瑞爾:“歷史,我喜歡歷史這方面。我看到了你們表達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也有西藏的節目等等。可能是現在在中國要發生大的轉變,要讓他們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你可以看到這主題貫穿整個表演。中國歷史是非常豐富的,中國是個令人喜愛的國家,太美了。”

前芭蕾舞演員西爾維亞•普魯伊特:“我很高興我的朋友給我買了神韻的票,因為今天晚上一票難求!演出精妙絕倫。我沒想到神韻來自紐約。而不是中國政府主辦的,因為你也根本不可能在演出中展示反映迫害的、獄中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麥爾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