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麥爾斯堡市的芭芭拉•曼恩表演藝術廳舉行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今年第2次來到佛州,並首次光臨麥爾斯堡市。首場演出締造一票難求的熱烈盛況,觀眾驚嘆演員的高超技藝,領悟神韻傳遞的強大精神內涵。

這是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斯堡市芭芭拉•曼恩表演藝術廳,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今明兩天在這裡上演兩場演出,劇組方介紹,神韻演出賣票超級火爆,到目前為止兩場演出票已全部售罄,神韻票價並創下了芭芭拉•曼恩表演藝術廳的歷史最高紀錄。

赫爾南德斯先生看完演出後,激動地與記者分享。

石油工程師赫爾南多•赫爾南德斯先生:「太好了,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所有神韻藝術家們傑出的表演,展現的藝術都非常好,演出的一切效果都精美的無與倫比。我認為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壯觀的演出。」

赫爾南德斯先生對神韻傳達的精神信息讚不絕口。

赫爾南多•赫爾南德斯先生:「我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文化內涵和善的信息。這些方面讓人去思考,並能給人們帶來更多的和平。這非常好因為我們認為,最終是大腦通過精神而再生。」

退休國防部官員貝蒂•登特:「我認為神韻演出令人難以置信,表演非常出色,尤其是每個演員的實力和天賦,還特別喜愛神韻交響樂團。」

新唐人記者陳晶、美國佛州邁爾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