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飲進軍印尼 貿協給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4日電)台灣珍珠奶茶熱銷全球,在貿協見證下,印尼長友集團今天與我國茶飲連鎖加盟業者六角國際簽署總代理備忘錄。

雙方繼「日出茶太」後,再次合作,推廣另一品牌「仙Q甜品」。

為深耕新興市場,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下午與印尼廣肇總會簽署貿易合作備忘錄,並與印尼長友集團簽署採購合作意向書,雙方企業交流更上層樓。

貿協秘書長趙永全表示,這次貿協與印尼廣肇總會及長友集團簽署MOU及採購合作意向書,藉由搭建雙方業者簽訂品牌總代理合約的平台,彰顯連鎖業拓銷東協的企圖。

他說,貿協藉由全球駐點,協助連鎖加盟業者在海外展店宣傳。2011年透過貿協倫敦台灣貿易中心、孟買辦事處、首爾台灣貿易中心,協助六角國際展店行銷推廣宣傳,將「日出茶太」品牌推廣至全球。

印尼人口高達2億4500萬人,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去年台灣出口至印尼為51億9020萬美元;自印尼進口則達73億2480萬美元。

廣肇總會是印尼最重要的僑商團體之一,會員人數超過500萬人,政經影響力高。

長友公司集團旗下產業包含機械、居家生活用品、汽車零配件、餐飲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