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自4月20日開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在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2013年度全新劇目表演,新老觀眾們紛紛慕名而來。世界知名美林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克瑞恩女士,已是第二度觀賞,她為神韻的完美製作而折服,並感謝神韻給觀眾們打開一個嶄新的世界。

在美林公司財務管理部擔任要職的克瑞恩女士曾被業界評為2012年度全美前百名女性金融顧問,和所有觀眾一樣,難掩心中的喜悅心情。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瓦勒瑞•克瑞恩:“神韻的藝術性和舞臺設計很優秀,演繹的一個個故事,非常好看。”

獵頭公司人事顧問史蒂芬•查伯尼爾:“有的節目非常感人,有的表達不同的情感,今晚的演出讓我體驗了人生百味。”

整容外科醫生達娜•庫希拉:“很喜歡仙女和神話故事的節目,富有想像力,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我最喜歡女高音的演唱,讓所有人為之一振,周圍的人都驚呼哇。”

神韻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帶來難忘體驗,彷彿進入一個嶄新世界。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舞蹈的技巧部分,特別是男舞蹈演員,他們非常棒,跳得很高,翻騰技巧等令人驚嘆,女舞蹈演員的舞步是如此輕盈,令人難以置信。”

獵頭公司人事顧問史蒂芬•查伯尼爾:“演出給人一種祥和的感覺,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心中就感到如此寧靜、安詳、平和。”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瓦勒瑞•克瑞恩:“感謝神韻賦予我們這一切,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感受,給我們展現了一個嶄新世界。”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要廣傳神韻福音,讓所有人都來看。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觀賞神韻絕對是一種美的享受,我會向很多朋友推薦。”

地產經紀人瑞克•卡若斯:“非常美好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 瓦勒瑞•克瑞恩:“我們能做的就是,廣傳神韻的消息,告訴所有人我們內心的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4月24號晚開始,在林肯中心還有7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