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戲 美婦人洗手間遇老虎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3日專電)美國堪薩斯州一名婦人日前觀看馬戲團表演,途中離開座位去上廁所,卻在洗手間遇上一頭老虎。所幸工作人員即時將老虎引回隔離區,未釀成意外。

住在堪薩斯州沙里納的克雷畢爾(Jenna Krehbiel)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以後不敢再看有野生動物表演的馬戲團秀,只會到動物園參觀。

20日晚間,克雷畢爾與家人一同前往欣賞馬戲團表演,她在老虎秀演出結束後離席上廁所時,聽到另一名女性觀眾說,有頭老虎逃出來了。

克雷畢爾說:「我不知道老虎就在洗手間裡面,我一走進去就跟老虎碰個正著,牠就站在我前面大約2呎,我冷靜地轉身,朝廁所大門方向走去,有人把門打開,喊著叫我趕快出去。」

她表示,她所遇到的老虎,就是當天老虎秀演出陣容體型最大的一隻,目測估計體重有250磅(約113.5公斤)。

演出場地經理柏德(Chris Bird)說,老虎是在節目演出時逃離,工作人員立即隔離通往觀眾區的走道,但老虎跑進一間沒有人的廁所,保全人員緊急疏散人潮,並將廁所大門封閉,不過克雷畢爾卻從位於廁所另一端的門進入。

雖然這起事件讓克雷畢爾心有餘悸,但她3歲的女兒卻對整起事件有著充滿童真的觀點。

克雷畢爾說:「我女兒只關切老虎洗手了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