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紅星汪東城跳Gwiyomi 回饋港歌迷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韓風一浪接一浪,繼江南Style之後,就輪到可愛的Gwiyomi舞(手指舞),連台灣青春偶像汪東城來香港出席活動,也和粉絲一起大跳剛學會的Gwiyomi舞,回饋歌迷的支持,一起來看看。

一身淺色西裝的大東,出席香港代言面膜的推廣活動,現場有過百粉絲尖叫歡迎他。

粉絲:「汪東城,宇宙無敵超級帥。」

大東親自為女模特兒敷上面膜,還分享護膚心得。為回饋粉絲的支持,大東還和粉絲大跳剛學會的Gwiyomi舞,非常可愛。還沒有女朋友的大東,被追問選偶的標準。

主持人:「你的粉絲都很可愛,我想問一下,你是喜歡可愛的女孩子,還是怎麼樣的女孩子?」

台灣明星汪東城:「當然是Gwiyomi。」

主持人:「真的嗎?你們是不是都要去練Gwiyomi了。」

台灣明星汪東城:「下次我可以和大家一起跳,最好是敷上面膜一起跳。」

出席香港活動後,大東晚上即趕回台灣拍攝偶像劇《終極一班3》,他表示新戲加入新鮮面孔的成員,服裝和劇情也有較大改動,相信比《終2》更精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