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爆炸案兇手遺孀正協助調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凱瑟琳•羅素是波士頓爆炸案兇犯之一塔莫蘭•特薩爾納伊夫的遺孀。她的律師星期二發表聲明稱,凱瑟琳為爆炸案的受害者感到深切的哀傷,並正盡其所能協助調查。

凱瑟琳•羅素的律師之一維澤鮑姆表示,凱瑟琳對這起震驚全美的爆炸案毫不知情。就在上週二,她丈夫塔莫蘭•特薩爾納伊夫被警方擊斃幾小時前,她還將2歲的女兒交給他看管,外出工作養家。她所有的信息來源,還是媒體報導。

凱瑟琳•羅素的律師維澤鮑姆:“那些因為參加慶祝一項運動和節日而受傷和遇難的人們,讓凱瑟琳和她的家人感到深深的痛苦和哀傷。有關她丈夫和小叔的報導對他們來說完全是晴天霹靂。”

面對媒體對凱瑟琳的評批,她的另一名律師德魯卡表示凱瑟琳已經憂心如焚,常常痛哭,並稱她正在積極協助警方調查事件。

凱瑟琳•羅素的律師德魯卡:“她很幸運獲得了深愛的家人的支持,雖然他們也在努力接受這個事件,以及承受上週事件發生後我們都感受到的悲傷。與此同時,她(凱瑟琳)正在盡其所能協助正在開展的調查。”

現年24歲的凱瑟琳,在2010年與塔莫蘭結婚,隨後改信伊斯蘭教。在爆炸案之後,他的家人表示,原來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塔莫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