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獺 會用販賣機買飲料(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看到小動物做出平常人類才會做出的行為,都會讓人眼睛一亮,日本海生館的水獺超聰明,會到販賣機拿飲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稚嫩的叫聲,真是卡哇伊。另外,還有章魚上演「水中脫逃術」等。

水獺皮斯愛撒嬌,最愛從洞口伸出手來揮呀揮,展現靈活身手,更棒的是牠還有項絕活,就是跟人一樣會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皮斯東鑽西鑽,弄得滿頭大汗,最後終於找到飲料,開心地抱著飲料罐猛撒嬌。

還有兩隻白色熱帶魚對望了好久,下一秒竟然嘴對嘴親了起來,只見牠們張開嘴巴,一附要把對方吃下去的模樣,實在超可愛,不過這來自日本神奈川的「接吻魚」其實並不是真的親吻對方,而是在用嘴巴決鬥,只要有一方往後退,就表示牠輸了。

神奇的海中生物還有大章魚,雖然被關在塑膠罐裡,只見牠不停地用八隻大手轉動塑膠蓋子,終於在努力了20分鐘後,就溜出瓶罐重獲自由。原來章魚看過飼養員開罐子,也如法炮製,章魚的能耐還真是不容小覷。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