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連環車禍 1死3傷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3日電)屏東市勝利路今天發生重大車禍,由人安基金會屏東分院邱姓志工駕駛的小貨車連撞3輛機車後,再撞兩輛汽車,造成1死3傷。

42歲的邱姓男子駕駛基金會的小貨車,下午近1時到學校收集營養午餐回程途中,在屏東市勝利路先連撞兩輛機車,而後車子加速開了約300公尺後,衝向對向車道並且翻覆,往前滑行。

目擊者表示,31歲陳姓女子買完飲料,騎機車要離開,被翻覆滑行的小貨車撞上再往前推,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陳女被夾在小貨車和黑色轎車間,當場死亡。

由於衝撞力道太強,停在黑色轎車後的一輛香檳色轎車也受波及,車頭受損,另外還有3輛機車也被撞毀。

這起車禍造成陳姓女子死亡,另有3人受傷,3人有的腦震盪,有的腦出血和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邱男向警方表示,當時一時恍神,還自稱自己有精神障礙;這部分警方調查中。

警方酒測及驗尿,邱男並沒有酒駕及毒品反應。

基金會屏東分院長林瑪俐表示,邱男進入人安當志工約1年多,平時打零工、獨居,說話行為正常,看不出有異常,協助人安基金會到學校收集吃剩的營養午餐;會盡力協助邱男處理車禍事宜。

事故發生地的里長表示,死者年底準備要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