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的文化會館進行首演之後,4月22日中午,在文京公會堂音樂廳再次上演,演出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第3次觀看神韻的原取手市長大橋幸雄,對神韻演出由衷的感佩之餘,並表示神韻演出的策劃是絕無僅有的。

大橋幸雄:「感激,感銘,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策劃不能企及,絕無僅有。」

不動產經營家玉谷要介,對神韻所表達的內涵深有感觸。

玉谷要介:「演出非常精彩,是日本沒有的,這種源於中國的傳統文化,以簡明易懂的形式傳遞給世界,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化妝品公司經理渡邊洋子被演出的能量所感染。

渡邊洋子:「我感到獲取了能量,讓我有興奮,明朗的感覺。服裝色彩的運用非常漂亮,如果運用到自己的服裝設計中,一定是非常有品味的作品。」

大橋幸雄還說回去馬上邀請朋友一起去看接下來在橫濱橫須賀的演出。

大橋幸雄:「今年橫濱不是還有麼?我回去馬上邀請朋友一起去看在橫濱橫須賀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