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2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慕名前來的紐約藝術界、商界等主流人士,紛紛對神韻的舞蹈、音樂、演出服飾以及背景天幕,讚嘆不已。時代華納有線公司的高級副總裁表示,神韻突出展現了中華文化中敬天信神的精神,讓他非常感動。

時代華納高級副總裁阿迪茲:“舞蹈十分優雅,音樂美妙非凡。我們真的好喜歡。”

阿迪茲太太:“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美妙壯觀。”

時裝秀製作人拉維特認為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芭比•拉維特:“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服裝設計,舞蹈編排,我喜歡演出的節奏,主持人適時恰當的講解。”

有三十年國標舞經驗,曾贏得過200多個冠軍頭銜的凱瑞恩•麥當納德,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才藝讚歎不已。

國標舞學校創辦人麥當納德:“非常驚人非常驚人的才藝。看著真美。很高興看到演員們訓練有素,他們平日的辛苦結出碩果,他們的表演令人感動。”

芭比•拉維特:“歌唱家的嗓音太不可思議了,領舞的部分非常難。我自己也跳過舞,能表現的如此優雅真讓我驚嘆,服裝都按一個節奏飄動。非常美的演出。”

時代華納有線公司高級副總裁阿迪茲先生認為,神韻展現的敬天信神的精神十分重要。

阿迪茲:“神韻展現出,神在我們生命中十分重要。敬天敬神的主題非常清晰。”

他認為神韻包含的是普世的價值。

阿迪茲:“神韻包含的是普世的價值,不是局限在一個門派,而是表現整體的人性和人文特質。所以我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