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連日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呈現的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讓紐約人無限感動和震撼。同時,她們也爲神韻如此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難過,甚至落淚。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紐約的報導。

金融投資顧問Jim Westmacott:“我覺得太精彩了!非常令人興奮,充滿能量。真是太好了。”

從事金融投資的衛斯麥考特和夫婦曾去過中國旅遊。他們爲能觀賞到神韻演出感到幸運,同時看到傳統文化與信仰在中國受到的壓制。

觀衆 Mary Westmacott:“非常美好!我很高興他們能在這裏演出,能把這些信息傳遞出去。”

金融投資顧問Jim Westmacott很高興你們能與我們分享這些!

來自前蘇聯的舒茨曼女士曾經做過記者和製片人。她與家人一起觀賞神韻後,非常激動。

前蘇聯記者製片人 Victoria Shvartsman:“這是非常非常卓越的文化,我們都非常喜愛。我很失望這些文化無法在中國存在。我很同情,因爲我也來自共產國家,寄居在美國。共產主義摧毀了很多國家。我爲中國祝福,讓他們(神韻)在中國任何一個舞臺去表演吧!”

她說中國悠久的文化影響了周邊很多國家。她爲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而難過得掉下眼淚。

前蘇聯記者製片人Victoria Shvartsman:“他們(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爲甚麼?爲何不能?難道他們犯罪了嗎?他們太好了,神韻太美好了,中國更是個了不起的民族。”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