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聲名遠播,令很多觀衆慕名前來,追尋著神韻的腳步。來自墨西哥的金融顧問派德拉和夫人在期待了三年之後,終於在紐約的林肯中心觀賞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讚歎不已。

前高級金融顧問派德拉:“我們連續三年都錯過了神韻演出。這次我們一看到消息,馬上買了票就來了。”

曾是高級金融顧問和獵頭公司經理的派德拉和夫人,日前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到神韻演出,非常興奮。

前高級金融顧問派德拉:“我非常喜歡。天幕能讓舞蹈演員們如同飛下來,又飛上去,真是太美妙了。”

派德拉夫人尤其爲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感動。

派德拉夫人:“其精神內涵和真正的價值觀,我想她向全世界展現的是,全人類共有的信仰,有更高的神遠比我們強大。我非常喜歡結尾,令人精神昇華,無比美好。”

派德拉夫人年輕時曾經練習芭蕾舞。她爲神韻舞蹈演員們複雜而精準的舞步讚歎不已。

派德拉夫人:“一切都極爲完美。看起來太棒了。我要祝賀他們。我非常期待明年再來看,一​​定來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