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到4月21日,聖路易斯神韻晚會全部落下了帷幕。觀賞21日下午最後一場演出的觀衆中不乏公司老闆和高級主管,還有繪畫雕塑藝術家和芭蕾舞教師。一起來分享一下他們看完神韻後的感受。

繪畫雕塑藝術家瑪麗•斯維玆:“舞蹈演員的技藝讓我應接不暇,當然服裝非常艷美,背景動畫和現場融合的舞臺設計,簡直是天才傑作。非常有創意,整個都非常有創意。”

原芭蕾舞教師伊麗莎白•赫玲:“晚會引人入勝!服裝艷麗,舞蹈演員受過完美的訓練,非常優雅,非常有表現力。他們的天才技藝引人入勝。”

制藥業資深主管傑瑞米•斯塔莫爾:“我非常喜歡。這是台精彩的節目。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技藝驚人,服裝美麗動人。”

公司人事部職員特雷西•貝•克維斯:“我覺得演員發出的能量,對於他們所要表現的,是作爲觀衆的特殊體驗。”

水源運營副總裁亞當•鮑齊:“非常非常優雅。看到舞臺上翻騰和高難動作非常過癮,近乎聼不到他們落地的聲音。太神奇了。”

有領養中國小孩的家庭,已經連續三年觀賞了神韻晚會,一起來聼一聼他們怎麽說。

理療師莫莉莎斯考拉羅:“太棒了,非常美的演出,這是我們第三次觀看。孩子們來自中國,在中國出生,因此我想讓她們多接觸那的文化,我們也樂在其中。”

公司老闆克里斯•德克:“晚會水準之高總是令我們印象深刻,他們以這種方式講述中國文化和歷史,讓我們也有所了解,對於全家來説是特惠。”

結束了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佛羅里達州的Ft. Myer。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