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5.9地震 煉油廠一度斷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墨西哥市21日路透電)官員說,墨西哥西部今天發生規模5.9地震,首都墨西哥市建築物搖晃,但未傳出重大損傷消息。

原先報導指外海發生規模6.2地震。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震央位於拉烏尼昂(La Union)西北方33公里處,在格瑞羅州(Guerrero)與米卻肯州(Michoacan)邊界,靠近太平洋沿岸。

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震後旋即表示,圖拉(Tula)煉油廠電力供應中斷。不久後稱電力恢復。

墨西哥石油公司說,地震是否造成墨西哥第2大煉油廠圖拉能源供應中斷,目前還不清楚。圖拉煉油廠每天生產31萬5000萬桶原油。

墨西哥石油公司官員無法說明生產是否受到影響,但表示損失可以彌補。

內政部長歐索里奧(Miguel Angel Osorio Chong)等數名高階墨西哥官員透過推特(Twitter)說,目前尚未傳出受傷或重大災損消息。(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