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紐約連演四場,連續幾年都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但未能成行的模特貝琳達•約翰遜直覺的感到今年一定要來看,她發現自己像小孩子一樣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內心生出十分美好的感覺,似乎感受到神韻給自己注入新的生命。

貝琳達:「今年我本能的感到必須要來。我覺​​得一定要看這個演出。我要說,演出太神奇了,我感到又變回到小孩子一樣。美妙的舞蹈、明麗的色彩,還有編舞。沒想到不僅僅是一臺舞蹈晚會,還有背景天幕,居然可以變成活的,太神奇了。」

貝琳達感到,自己彷彿一個孩子徜徉在神奇的世界。

貝琳達:「非常奇妙,不知道怎麼說清楚,演出給我注入生命,我有了新生,內心感覺太好了。」

貝琳達說,最近人們經常聽到壞消息,波士頓炸彈案讓人不安。她感到特別需要神韻這樣的晚會。

貝琳達:「我今天真的需要看神韻。我們在生活中都需要拿出些時間,坐下來,擺脫煩惱,需要知道還有希望,身邊還有愛。我要說,神韻真的很特別。我是徹頭徹尾的喜歡。」

貝琳達要推薦每個人來看神韻,還要帶自己的小孩來。

貝琳達:「我真的好喜歡,每個人一定要來看,明年我要來看新的節目,還要帶上我的小孩,他們肯定喜歡。」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