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密蘇里州眾議院議長蒂姆•瓊斯偕夫人,及朋友一起觀看了聖路易斯神韻晚會4月20 晚的演出。除了對神韻之美、中國古老的文化讚嘆不已外,他也為幾年來了解了很多關於神韻和法輪大法的事情,感到榮幸。

瓊斯先生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的中國文化和歷史。

瓊斯:「演出真是令人陶醉。服裝很優美。能學到中國文化這很有意思。我非常榮幸來看神韻,了解(中國古典)舞和歷史,這令人驚嘆的五千年文化。舞蹈演員也是出類拔萃。」

他受一位好朋友的推薦來看神韻,並且從她那了解到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

瓊斯:「我慶幸自己在過去的幾年裡了解了很多關於神韻以及法輪大法的事情。」

他很欣賞神韻能用如此精彩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文化和思想,每個人都應該擁有這樣的自由。

瓊斯:「我祝願神韻演員一切都好,希望他們一直都繼續下去,能自由的表達他們自己。我歡迎他們到美國,這裡他們擁有自由去像這樣表現自己的文化。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