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從演出神奇的效果,領悟到其中的深意,深受啟發,而且學會了用中文讚美神韻。請看一下報導。

律師公司合夥人吉姆•科恩說,神韻的名字起的太對了,舞蹈肯定受到神的啟示。

吉姆•科恩:“這是非常美的演出,看我能不能說好這句話:‘我愛神韻’。非常美,神韻的名字起的很好,舞蹈肯定是受到神的啟示。”

經營藝術品評估的喬安是劇院常客,她與吉姆為紀念五十年金婚,第三次來看神韻。

喬安:“我們喜歡所有的場景,技術設計尤其不可思議。演員能跳入銀幕,變化成其他,技術設計真是不可思議。”

退休服裝設計師多蘿西•帕卡諾稱神韻是設計師的夢想。

帕卡諾:“我好喜歡神韻的服飾,讓我想重拾設計,真的。我跟女兒講,這場演出是設計師的夢:色彩、搭配、飄逸的面料,非常神奇的效果。”

紐約一家跨國銀行經理費戈洛受到很大啟示。

費戈洛:“非常有教育意義,給人很多啟發,觸動情感。”

從演出的最後一幕大結局,他看到東西方實際上是一體的,不應該分隔來看問題。

費戈洛:“我覺得這是給所有人的訊息,其實大家應該看到,不管我們看問題多麼不同,最終都是在一個巨大的體系之下。”

聽聞神韻消息的人紛紛到林肯中心購票。下週的演出從星期三晚上開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