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聖路易斯市中心的皮博迪劇院再度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神韻晚會吸引了密蘇里各界人士。觀衆中不乏音樂家、商人和建築師,一起看一看他們看完神韻後的感受。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艾德•瓦羅拉尼:“非常喜歡!太精彩了!視覺效果、色彩的搭配精美絕倫。”

建築師勞拉•貝伯勒:“動作變化多端。我最喜歡舞蹈和背景景色的協調互動,非常巧妙。”

聲樂家邁克爾•羅齊歐:“色彩斑斕!非常美!無論是服裝還是演員在舞臺上穿梭都悄然無聲。絕對華麗。音樂完美無暇。她融合了現代的和古老的音樂與樂器,我想不出有甚麽比那更好的東西將這個世界凝聚在一起。”

看過很多中國五花八門雜技功夫表演的密蘇里觀衆認爲,那些都不能和神韻同日而語。

機械師麥克•英高德:“這臺晚會更加驚艷美麗,所有合在一起非常精彩,我們非常喜歡,超級享樂,我給A+,竪起大拇指。”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艾德•瓦羅拉尼:“顯而易見演員們極具天賦,運動天才,達到這樣的程度想必訓練有素,因此我們不僅讚嘆賞所看到的,也感佩他們的努力付出。”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