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人慶祝抓獲兇嫌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隨著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第二名嫌犯焦哈爾.薩那耶夫落網,波士頓的市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神經,在回首過去幾天的緊張抓捕之餘,他們走上街頭慶祝抓獲嫌犯。

爆炸案發生後,波士頓宣佈戒嚴,全城搜捕涉案嫌犯,一名嫌犯被擊斃,另一名嫌犯焦哈爾.薩那耶夫在逃,就在當局剛剛宣佈將要解除封鎖之後,在沃特鎮的一名居民向警方報告在他後院的一艘船上發現血跡。

他發現停在後院的船很可疑,小船的封蓋被劃破,有血跡,在過去查看時,他看到了嫌犯在裡面。警察和聯邦調查局官員衝到現場,看到焦卡爾.薩那耶夫躺在小船裡。

發現兇嫌者的鄰居丹•柏阿斯:“有大量的特警的車輛進入,哪裏擠滿了警察和車輛,我們知道有大事發生,很明顯,開過槍。”

目前,傷勢嚴重的薩納耶夫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波士頓人通過各種方式紀念爆炸案的遇難者們。星期六舉行的波士頓紅襪隊的比賽被獻給了爆炸案的遇難者。還有一些人要繼續將沒有完成的馬拉松跑下去。

波斯格羅夫波士頓居民:“我們有一群自發的人,要聚到一起把每一個沒能完成比賽的人的最後一英里跑完。”

兇嫌已經落網,那些在爆炸中挺身而出,救助遇難人員的志願者,那些追捕兇嫌的執法人員,他們成了人們心中的英雄。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