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 北檢22日發送再生土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1日電)明天是世界地球日,台北地檢署明天上午在第二辦公室,免費發送300包的再生土,供民眾種植花卉、樹木盆栽使用。

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指出,社會勞動人長期挖掘溝泥及溝土,經處理後成為「再生土」,能供植栽使用,將在世界地球日,舉辦「勞動心、社區情、一起環保、愛地球」社會勞動宣導活動,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再生土,同時宣導社會勞動業務及成果,發揮社會勞動回饋社會、美化家園的最大效益。

台北地檢署辦理社會勞動業務,長期運用大量社會勞動人力深入社區,不管刮風下雨、垃圾惡臭、社會勞動人多能辛勞的付出勞力,無懼辛苦、髒污、努力挖掘清運社區內的水溝污泥爛土,維護民眾家園整潔。

檢方指出,這次活動結合台北市環境保護局、松山區清潔隊於明天上午10時,在台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台北市貴陽街2段26號1樓),免費發送300包的再生土,每人限領2包,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