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在美國印度裔報業巨頭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的喬杜瑞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4月20日星期六,他帶著新婚妻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神佛的慈悲力量,心中升起希望。

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是美國最大的印度報業公司《印度新聞時報》的首席運營官。他和妻子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美如詩篇。

《印度新聞時報》首席運營官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這是舞動的詩篇,一切如此完美,不可思議。我非常高興今天能看神韻。」

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讓喬杜瑞感到震撼。

「我最喜歡看《神佛的慈悲》,反映出當今社會,精神的力量能戰勝吞噬世界的負面勢力。那一瞬間非常感人,我意識到世界還有希望。」

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現在在世界藝術之都的林肯中心上演,他感到意義非凡。

「在林肯中心演神韻最合適了,這是世界各地的人們匯集的地方。世界應該認識到中國美好的文化。遺憾的是人們在中國看不到。在紐約能看到太好了,看到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文化。」

喬杜瑞這次是一定要新婚的妻子一起來看神韻,一同分享神韻的美好。

「非常美,就是舞動的詩篇,如果10分是最佳,我會給20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