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路跑賽 何盡平奪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0日電)2013 ASICSRUN今天在烏來舉行,剛完成北韓萬景臺馬拉松賽的何盡平奪下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冠軍則由簡培宇獲得。

2013 ASICS RUN今天在新北市烏來福山管制區起跑,今年比賽強度提升為21公里專業路跑賽。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將比賽地點移至烏來,讓選手經由北107鄉道至福山部落後折返回到福山管制區。希望山林的沉靜與五重溪瀑布的奔放,讓選手能邊跑步邊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感受運動最純粹的美好。

剛參加完北韓萬景臺馬拉松賽的何盡平也透過比賽維持個人狀況,今天他以1小時17分58秒拿下男子組冠軍。

何盡平的弟弟何盡文則緊追在後,以1小時18分12秒的些微差距贏得亞軍。

何盡平賽後說,平常和弟弟在不同地方訓練,都在比賽時才有機會較勁,兩人在比賽當中互相激勵、互相挑戰,兄弟間有著獨特的馬拉松情誼。

同時,他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跟在北韓的比賽相較,今天在烏來的比賽風景美多了,清新的空氣也讓他覺得跑起來十分舒服。

女子組冠軍則由簡培宇以1小時26分09秒獲得,她在賽後表示,這次比賽沿途起伏與陡坡路段挑戰選手的耐力,對於首度挑戰半馬的選手並不容易,看到許多選手堅持完成比賽,她感到十分佩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