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連演六場,每場都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驚嘆的呼聲。觀眾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一看再看。

政府部門工作的約翰看過演出後非常喜愛,第二天又再次來觀看演出。

政府部門分析師約翰•萬德賽德:「實際上,我昨晚也來看演出了。昨晚我帶我的女兒來這裏,我們看了演出,並且非常喜歡所以我今晚又來了。」「看到那些故事很有趣,並配有音樂和舞蹈。那不只是表演舞蹈,(演出)裏面還有故事,使演出更有切身體驗,以及很多的樂趣來觀看。」

神韻演出也令埃克曼女士感到異常驚喜。

行政助理利澤特•埃克曼:「我喜愛(神韻演出),演出非常美麗。舞蹈演員是如此抒情,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身形,真是難以置信的。我喜歡(演出中的)歌曲。女高音的演唱讓我特別著迷。她的演唱聽起來令人驚嘆。我喜歡(神韻)音樂。」「我喜愛他們把抒情與翻騰的動作相結合的方式,服裝是如此絢麗奪目,非常非常令人欣賞,我陶醉其中。」「(神韻樂團)讓人驚嘆,他們聽起來幾乎不是真實的,他們的聲音如此完美。」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認為神韻演出中的鋼琴演奏非常獨到,最為欣賞。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真是相當驚人。我喜歡演出的音樂和色彩,還有服裝,太驚人了。」「我最喜愛(神韻)鋼琴演奏家,我可以一整天都只聽她的演奏。」「(從演出)我學到了很多,我認為演出實在令人驚嘆,我對中國文化更加尊重。」「他們實在太偉大,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繼續做你們做的,因為我會回來,我會回來再次觀看(演出)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美國德州的九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聖路易斯市於4月19日至21日進行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