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心武侯佳案 FBI臥底警探出庭作證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下面來關注,涉嫌在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競選中,有籌款欺詐行為的侯佳和潘心武一案的最新情況。18號,在休庭一天後,繼續庭審程序,此案的原告之一、美國聯邦調查局臥底警探出庭作證,來看記者安心的報導。

今天上午庭審的焦點在於,作為劉醇逸辦公室的前財務侯佳,對於紐約市競選財務的法律法規是否了解,而且了解多少。出庭作證的是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前教管沙芬伯格。他指證侯佳參加了他的培訓,而其培訓內容當中,明確指出使用稻草捐款人是非法,而且對甚麼是捐款中間人,以及如何取得合法的捐款都有明確的講解。辯方律師則認為,侯佳不可能對繁雜的法律法規全部知情。

侯佳是否明知故犯,成了雙方攻防的焦點, 而在下午的庭審中,FBI的臥底警探John Chiue 出庭作證。John Chiue在2011年上半年,臥底打扮成商人的特勤和潘心武接觸。檢方律師當庭播放了2011年6月和7月, John Chiue 和潘心武交談的兩段錄像,錄像中,可以清晰看到潘心武面孔,檢方律師同時出具了兩人的手機短訊證據。

檢方表示,這些證據充分顯示潘心武通過招募冒名頂替假捐款人的欺詐方式,越過個人捐款上限的限制,並同時騙取紐約市競選匹配基金。

對於檢方出具的證據,潘心武的律師(Irwin Rochman)辯稱:“你只是看到了部分錄像,並沒有看到全部。”

4月22號臥底警探John Chiue 還將會繼續出庭,提出更多的證據,請關注本臺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