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從歐洲載譽歸來,就來到紐約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為這裡的觀眾表演了一場精彩的演出,讓我們一起去聽聽他們的感受。

退休銷售唐娜∙羅埃茲:「太美了,色彩非常絢麗,很平和,我太喜歡了,所有一切。」

企業家瑞∙古德利奇:「演出太棒了,極好的編舞,非同尋常的演出,很多有才華的藝術家。」

政府官員邁克爾∙查爾斯:「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你看到的舞臺上的一切。」

從服飾到天幕,從歌曲到音樂,神韻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

服裝設計師琳達∙古德利奇:「我真的很喜歡顯示腰身的服裝,但是我更喜歡裙擺像輪子一樣旋轉,給衣服增添了許多動感。」

藍調歌手瑪西婭∙魯西耶:「歌唱家完美的音域,完美的控制力,真的是完美的展現,太好了。」

音樂人小提琴手格雷琴∙費雪:「我聽到了二胡的伴奏,我讀到過這個樂器,很美,這個樂器很有表現力,和舞蹈動作配合完美。」

企業家瑞∙古德利奇:「場景太讓不可思議了,天才的傑作,編舞和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融合,人們從天幕到舞臺,太出類拔萃了,太不可思議了。」

演出中豐富多彩的節目,讓他們記憶猶新。

資深音樂人安德魯∙齊託:「第一個節目,從五千前古老王朝開始,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極大的信息量。」

音樂人知名吉他手隆∙洛庫託:「蒙古頂碗舞給人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歡,關於少林的節目很幽默。」

藍調歌手瑪西婭∙魯西耶:「我喜歡孫悟空的節目,非常棒,他飛上天幕,又跳上舞臺,真是不可思議的創意。」

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正統文化,讓觀眾們找到了共鳴。

藍調歌手瑪西婭∙魯西耶:「我想我感受到傳統文化,我們在美國並沒有很多傳統文化,所以能看到這個演出真的是非常好。」

音樂人阿曼∙庫利:「他讓你融入這個文化中,你覺得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一個主持人提到,(神韻)還有更多節目,你看過一次,不等於你看到了全部,所以下一次他們來,肯定還有更多引人入勝的節目,所以我期待下一次演出。」

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返回紐約,從4月20日到28日,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上演11場,相信他們會為那裏的觀眾帶去更多的驚喜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史青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