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僅藝術水平高超,更有觸及人心靈的豐富內涵。牧師碧•迪•達布萊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碧•迪•達布萊表示,“喜歡”一詞遠不能表達神韻帶給她的感受。

牧師達布萊:“‘喜歡’一詞詞無法表達神韻演出帶給我的內心感受。我願他人也有同感。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觸及心靈,提升境界,展現人的天份。”

她認為,神韻演出內涵豐富,其廣度和深度無法用語言表達。

牧師達布萊:“從演員們的表情,我看到他們不只是在表演,更是他們所表演的內容深信不疑。在我看來,這真是無以倫比。任何語言都無法描繪神韻演出的深度和廣度。那就是真相。謝謝(神韻)。”

對她來說,看神韻不僅僅是學習,更是體驗和心靈的觸動。

牧師達布萊:“他們所做的,他們的表演,歌曲,歌詞,天幕,能增長見識,使人受益。因為只是在讀,在看,而是在演出中去體驗。我在演員臉上看到了。不僅有所學,更觸及我們所有人的心靈。”

達布萊衷心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都來了解真相。

牧師達布萊:“不要錯過,還要再來,還要再來,不只是來看演出,更要看他們展現給我們的真相。(神韻)惠及所有文化,各界人士,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和各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