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訊】2013年4月12號的中午,一個朋友來電話說已經有兩天沒聯繫到北京的李蔚先生了,這位朋友告訴我,最後知道李蔚的消息是4月10日晚上大約12點左右。那天晚上李蔚等幾位公民到國家教育部門前點燃蠟燭,呼籲「讓安妮上學」,之後被警方帶走,直到今天4月16日,李蔚仍然沒有回家,他的親屬也沒有收到相關手續,他靜悄悄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今天,你的公民朋友們大聲的呼喚:共和國李蔚,請你回家。

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不僅僅是因為你個人靜悄悄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杳無音訊,而是因為每個共和國公民都希望在這塊熱土上的個人人身安全有法律保障。早上能夠自由出行上班,上學旅遊,晚上能夠平安的回家,而不至於在一個和平的年代,人丟失了好幾天,周圍的親人以及朋友都不知曉!這也是一個法治社會對每一個公民應盡的基本社會保障,人不僅僅要有生存的權利,也需要有基本的人身安全方面的保障。現在你被警方帶走了,沒有任何手續,沒有任何說法,就這樣悄悄的不見了,這顯然是他們在利用公權力故意執法犯法公然耍流氓,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可以做支撐的非法行徑。公民們呼喚你,也是呼喚他們自己能夠得到基本的法律保障。

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不僅僅是因為你曾經在國家教育部門前點燃蠟燭,呼籲「讓安妮上學」的事情,而是因為每個共和國的公民都希望自己的子女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有接受教育的基本權利,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和親屬的關係而剝奪他的這個最基本權利。你關心的安妮小朋友因為他父親的牽連而被有關部門剝奪了受教育的權利,你挺身而出,呼籲社會的關注,無疑這是正能量。通過這件事情,你盡到了一個共和國公民憲法賦予的神聖使命。但是不幸的是,因為你的挺身而出,小安妮上學的事情也沒有什麼進展,作為一個公民的你卻消失了,是你的悲哀還是社會的悲哀。所以其他的公民們呼喚你回家,呼喚你能平安的回家,也是呼喚共和國未成年子女能夠接受義務教育的基本權利能夠「回家」。

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不僅僅是因為你作為「公民要求官員財產公示」的發起人之一,而是共和國的每一個公民都希望自己國家的公務員能夠廉潔奉公,能夠「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能夠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服務」。所以,共和國的公民們參考全世界發達國家的先進防腐經驗,在中國這片熱土上建立、健全官員財產公示制度,你作為先行者,身體力行,大聲疾呼,盡到你作為一個共和國公民應盡的職責。你希望有一個廉潔的政府,國家能夠長治久安,太平盛世能夠千秋萬代;你希望每一位公民的錢袋子因為官員財產公示制度的建立健全而逐漸鼓起來,你的每一個願望都很美好,但是殘酷的現實一而再的告訴你,前面的路崎嶇坎坷,這不,還沒弄多久,你就被有關方面帶走了,消失了。公民呼喚你回家,呼喚你平安的回家,也是呼喚中國反腐敗制度的早日建立,呼喚中國官員財產公示制度早日立法,這是一個長達60多年、幾代人的深情呼喚。

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不僅僅是因為你的個人英雄主義感染了大家,而是共和國的這片熱土越來越需要有像你這樣閃耀著人性光輝的英雄不斷湧現。馬克思主義的唯物論經過幾十年的洗刷,正顛覆著中華5000年的歷史文明,它擊敗了中國先哲的為人行事準則,讓上帝的光輝黯然失色,在佛教的禮堂裡也掛滿了馬克主義鼻祖的畫像。所到之處道德失範,物慾橫流,不僅人文環境墮落到了歐洲中世紀的黑暗邊緣,生態環境也被糟蹋到了非人類所能適應的地獄之口。共和國李蔚:公民呼喚你回家,是呼喚你用個人的實際行動彰顯了一個共和國公民人性的光輝,你踐行法律準則,你不害怕被拘留、不害怕被黑監獄、不害怕被精神病、不害怕被勞教,你作為表率和先行者釋放的是公民的智慧、勇氣和決心。公民呼喚的不僅僅是你,也是呼喚他們內心深處的普世價值標準——公平、正義和愛心。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