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穿憋褲 陳妍希大讚有型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港星甄子丹電影「在一起」中穿上剪裁合身的警察制服,對戲的陳妍希大讚有型,但也問說「香港警察制服褲子都這麼繃嗎?」

導演霍耀良新片「在一起」,找來甄子丹、陳妍希、Angelababy、柯震東主演,兩段式的都會愛情故事,詮釋每個人獨到的愛情觀。

霍耀良今天也特別從北京來台為新片宣傳,率陳妍希及鍾承翰一同出席「在一起」的台北首映會。

片中陳妍希飾演患失憶症的少女喬喬,遇到飾演警察的甄子丹,兩人陷入曖昧,此時飾演前男友的鍾承翰出現想挽回陳妍希。

而身材結實的甄子丹在劇中穿上警察制服,英挺帥氣,讓好身材展露無遺,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霍耀良表示,警察制服不是人人能穿,香港穿過警察制服最帥的就是成龍,再來當然還有梁朝偉、劉德華,而甄子丹同樣有大俠的感覺,因此穿警察制服也非常適合。

陳妍希則笑說,她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穿警察制服時,直覺想問「香港警察制服的褲子都這麼繃嗎?」

不過,她也大讚,甄子丹身材練得很結實,穿上警察制服非常帥、非常有型。

而陳妍希近日也有大突破,即將在5月10日發行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10首歌的歌詞全是陳妍希一手包辦,有9成的曲也是自己或和朋友共同譜寫而成,所有創作歷時5年才完成。

霍耀良也說,下部片一定要再和陳妍希合作,就算陳妍希不能演,也一定要送他一首歌當主題曲;陳妍希在一旁聽了,也一口答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