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5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精彩演出,讓心理治療師感動得淚光閃閃,觀賞神韻溫暖了她的心。

神韻之美不僅能啟迪人心,也讓觀眾如釋重負。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天呀,神韻太神奇了,應該是我此生看過最優美的,神韻如此啟迪人心,絕對會讓你內心如釋重負。」

在美國受恐怖份子攻擊的同一天欣賞到神韻,讓她心中重燃希望。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神韻給我希望,尤其在波士頓的爆炸案後,神韻讓我看到世界可以團結起來,透過藝術、舞蹈,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人們是可以和睦相處的,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可以讓人們和好。神韻溫暖了我的心,尤其在經過今天的事件後。」

神韻歌唱家的動人演出,讓她幾乎落淚。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天呀,我幾乎留下淚來,歌聲是如此優美,讓我眼眶泛淚,透過天幕上翻譯了解歌詞的內涵,讓演唱更觸動人心。神韻能到聖安東尼奧演出,真是太棒了。」

她說神韻是天人之間最美的饗宴。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我沒辦法選出最喜愛的部分,舞蹈、音樂、色彩都絕對是豐盛饗宴,神韻應當是我此生看過,天人之間最美的饗宴。」

她強調神韻脫塵絕俗,不容錯過。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不要錯過神韻,她非常神奇!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因為她會讓你人生重擔變輕,讓你從內到外感到歡欣,她確實不同凡響。」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